close

中午時分

我家老大把我叫進了他了辦公室

我心想不會老大知道我正在網路上閒晃中吧...

害我很ㄘㄨㄚˋ的跟他在身後走進他的辦公室裡

結果老大一開口

我差點兒摔死

他說要送聖誕禮物給我...

就是明年要我接手研發成本分析跟市場分析

夭壽唷

我大學時唸的會計都還給老師了捏

這不是逼我把大學時期的課本翻出來複習嗎???

老大...我已經脫離大學很久了捏~

尤其是會計學...

那是至少十一~二年前的事了耶<<<靠腰~自曝年齡是怎樣XDDDD

重點是不是只有自家而已唷

還要接手另外兩個部門的一起分析

哈哈哈~這下是想逼死我就對了

還說會請高雄總公司的成本分析的部經理來跟我一起"成長"

哇哩勒~部經理耶~不要鬧...

這樣未免也搞的太大了吧~

是說老大也很可愛...默默丟出一句

你不要以為部經理有啥了不起的

他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就好

其他的是交由底下的去做就好

所以部經理是個屁

可是老大ㄟ~

你這樣也沒有讓我心情比較好ㄚ

因為聖誕節已經過了...

所以你是提前送我新年禮物...

但是這禮物讓我心驚驚ㄟ

我在這家公司呆了這麼久

我真的什麼都搞過耶...

導ERP系統>>>產能規劃(生產系統+接單+排程)>>>寫機台程式>>>品管+其他環安衛等窗口

現在還想把我推向成本分析這條路

但是品管還是要繼續做

我想我這塊接完且上手我可能可以在公司橫著走了

文的武的我都做了...

我該感謝老大這麼看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