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晚上跟幾個前公司的同事們相約吃飯聊天

每次我都很期這個時候

因為我們大多數聚餐都是因為其中一個同事從香港休假回台才聚的

這一次我們約在坐忘茶坊吃飯

會挑這裡主要是因為有幾位是從公司下班而趕來的

這裡可以吃飯也可以只喝茶囉...

相當符合我們的需求

2012-11-13-1  

但是時間都快到了

仍然是一個人都沒到印堂黑黑.bmp  ~你看看~空蕩蕩的只有我一人

2012-11-13-2 

還好後來主角抵達了

而其他人也陸陸續續抵達

開始了一場很多笑聲的聚會

沒辦法~我們這群聚在一起沒有笑到把屋頂掀了才是奇怪

但這一次居然沒有...我反而嚇到了

可能有某位人士從頭到尾都沒有意願參予的感覺

加上她又是其中一位好朋友的女朋友<<<因為她沒有參與過我們匪類的過去

讓我們完全不敢火力全開~

不然他回去可能會有苦頭吃吧 苦惱.bmp

因為我們這一群在一起可是"匪類"阿  爽.bmp

可能因為是這樣導致於個人覺得好空虛ㄚ

不能盡情吐槽大家讓我好難過ㄚ...

畢竟這是我們這一群聚會最大的特色之ㄧ

 

可是我要來額外說說這家的餐點

我點是黃金豬排套餐~

2012-11-13-3 

份量超多的~但是我只記得拍主餐而忘記拍下餐後飲料跟甜點了= ="

這是朋友點的黃金雞腿套餐~但是拍攝角度不對的關係

導致於雞腿排看起來很小~其實它比我雙手合起還大片阿...

拉麵的份量也挺多的~

2012-11-13-4  

以上整體來說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那天太開心了~

我居然把所有的餐點都吃光光耶~

媽呀~嚇到自己了暈.bmp 

不過服務態度就差了一點點

因為我訂的是包廂...服務生在送餐點或是其他服務時都不會先敲門

都直接推開門而常常讓背對門的我嚇到

這點應該要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