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淪在"我的自由年代"這部台劇裡
很清新很小品的一部復古年代劇<<<我個人認為拉
那個你我都經歷過的年代
BBCall...電子雞(但我沒養過)...社團活動...經典的年代歌曲
當然還有讓人罵到翻過去又恨得牙癢癢的大學聯考
這是一部會讓人看了覺得"天啊...那個美好的年代..."

這部戲裡的男一(李國毅-飾劉杉峰,又稱流川)與女一(任容萱-飾林嘉恩)雖然演出過多部戲劇
但是我是第一次看這兩位演的戲
但是我必須要說...
李國毅的眼睛好電啊...他的眼神好會說話好有戲...
任容萱整個就是傻妹一個...與劇裡的角色根本是一模一樣...還是根本在演自己XDDDD

當然啦...這部戲裡還有其他角色
但是除了男一與女一的對戲外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林拔(峻拔飾)
他一出場整個就超有戲...渾身上下都是戲
說出口的話整個就是好笑
在與女兒的親子戲碼裡卻又讓人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的
除了峻拔沒有其他人可以這麼好笑又感性了拉

由於這部走的是清新校園風...
所以感情戲都很內斂
裡頭的戀愛戲碼都是純純的愛戀
可是卻會讓人看了手腳捲曲啊
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歷經了風霜<<<誰跟你歷經風霜
也可能是出社會久了...看盡了人生百態<<<嗚嗚嗚...我的青春離我好遙遠T^T
所以純純的愛才會讓人看了都臉紅紅的...心頭小鹿活蹦亂跳<<<心臟不會跳就該看醫生去了吧XDDD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男一與女一火花太強大...
可能打算組團開個電力發送公司這樣
男一雙眼電力十足...彷彿電是不用錢這樣的大放送...
女一笑容甜美可掬...那一頻一笑就把男一給電的暈頭轉向
把男一神一樣的完美狀給銷毀殆盡...
甚麼冷靜理智在碰女一就全部丟到一邊去涼快了


總之...
這部台劇是繼"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會讓人一RE在RE的好戲啊
有空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