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8到韓國的第一餐就是來到這裡

CNBLUE成員之一的敏赫爸爸開的店吃晚餐

當初會選擇來這家吃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是因為我們的住宿地點在附近

外加這家店的感覺就是很當地啊

另外一個私心就是本人我還挺喜歡他們的音樂

因此既然"陰錯陽差下"住到了附近

那當然一定要朝聖一下,當個小迷妹啦  

 

好啦~回歸主題

這家店其實主要的招牌是"烤海鰻"...

但是他的其他餐點也好好吃唷

(((我們完全沒有點到招牌菜是怎麼回事>"<)))

店門口很口愛...掛滿"金豬"耶^^

DSCF4675.JPG   

牆壁上貼滿了各地粉絲的小紙條

也擺滿了CNBLUE的照片

超級多的CNBLUE陪著大家吃飯

 DSCF4657.JPG DSCF4658.JPG

DSCF4672.JPG       

首先上桌的是豆芽湯...

就很清淡的一道湯品...胡椒挺重的

可是還可以

DSCF4660.JPG

等等吃烤肉會用到的"生菜沙拉"...但是同行的阿姊們直接喀掉它...

那等等我的烤肉要配啥啊...放心放心...小菜不怕你吃...無限續盤的啦

 

DSCF4661.JPG

拌飯超級好吃的...便宜又大"鍋"...一鍋1000韓幣而已(折合台幣30塊錢)...

同行ㄚ姐說比魯肉飯還便宜...

真的...無敵便宜的...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分著吃...

 

DSCF4663.JPG

這鍋蒸蛋也好好吃唷...總共點了兩鍋...我只吃到一口就全被瓜分完畢

待我要再吃的時候才發現...蝦米..."謀ㄚ"...

我的蒸蛋拉...  

 

DSCF4664.JPG  

烤肉也好好吃唷...(((完全沒有創意的詞句...ㄚ就真的好吃到不行咩)))

用葉子包著"生菜沙拉"+泡菜+拌飯+烤肉"=無敵美味

可惡~我的口水又要狂流了

DSCF4662.JPG 

這道烤章魚一定要點的

因為看起來就超級無敵好吃...(((根本只要是吃的都好吃吧我^^")))

可是它對於我來說...超級辣

吃了一口...冰水我不知道灌了多少杯下去

可是我還是要說....真的好吃捏...可惜我無法吃太辣  

只好看著它們去跟其他人玩耍了

DSCF4669.JPG     

最後一定要來跟敏赫爸合照的阿

超級可愛的敏赫爸

完全親切又NICE

還跟我們說一定要去"汗蒸幕"的ㄚ

最後跟我們揮手道別時還說 "謝謝"捏...是中文唷

DSCF4677.JPG    

DSCF4678.JPG  

這家真心推薦大家有去韓國玩時可以去吃看看

據說兒子還沒出道當藝人時,這家店就粉有名氣了

兒子出道後...更是迷妹們來韓國的行程之一ㄚ

店家位置 :永登浦三號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