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日本北海道九天自助旅行

原本開開心心的好心情卻因為同事的一句話而破壞殆盡

因為星期一上班時特地帶了我在北海道買回來的伴手禮請同事吃

而這伴手禮不是從機場隨便買回來敷衍請同事的唷

是從當地的專賣店"扛"回來的耶

機場或是藥妝店或是土產店都只會賣在觀光客群裡比較常買且會買的商品

我帶回來的是只有在專賣店才買得到的耶

結果居然有同事說

這是什麼鬼東西

這麼噁心...吃下去會讓人吃不下飯吧

當下我忍住了沒有回應

但是我真的覺得受傷了

這是我的心意...

如果你不想吃也不要這樣糟蹋他人的心意吧

從住宿的地方走到專賣店來回不停留都要花上快一小時的路程

更何況那裏還不是我們所熟析的地方

而且那天後來還下起了超大雨

這樣如此辛苦帶回來的心意卻被說成很噁心

我花了將近五百塊新台幣的心意

早知道我就不需要買了

 

說真的

出去玩的人沒有必要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帶回什麼伴手禮請大家吃或送大家

如果有的話也要心存感激~

感謝人家出去玩還不忘帶東西回來與大家分享

這一次教訓之後

我再也不會帶伴手禮回來請大家了

因為我沒有那個義務以及必須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