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二生日~

所以勒~當然是給他自動休假去ㄚ

上什麼班ㄚ~是不是ㄚ~~~ 好主意阿.bmp  

所以仗著第二天休假的優勢

在‎8/1 晚上與學弟們一起在中原"傻蛋的窩"吃飯

昨天下午與寶貝兒子在大直那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知道店名~非義麵坊~因為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照@@"

然後上陽明山與擎天崗晃晃<<<差點兒被牛牛追失魂.bmp  

DSCF7147.jpg  

DSCF7148.jpg    

再來就是到文化大學附近的"吉佳咖啡"喝咖啡吃下午茶

DSCF7163.jpg  

只是一杯很普通的咖啡唷~

但是喝下去會在嘴裡回甘ㄟ~

重點是我不喝黑咖啡的人<<<整個就是不能吃"苦"的傢伙tn_Xd.gif  

都喝了兩杯ㄟ<<<老闆大人硬是叫他家工讀生妹妹再幫我續杯

起司蛋糕好好吃唷<<<差點兒想再續一塊蛋糕

可是寶貝兒子說巧克力起司蛋糕沒吃到真可惜

因為要吃到巧克力起司蛋糕是要靠運氣來著的<<<挖~可以說很大牌嗎???

然後晚上與PMP的好姐妹們一起在桃園的JJ吃晚餐

一群好姐妹們吃吃喝喝~說說笑笑超級嗨

整間都快是我捫的聲音了<<<還好空間很大才沒被趕出去ㄚ

回到家又吃了妹妹買的蛋糕

是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的蛋糕

黑森林蛋糕好好吃又不甜~超合我的胃ㄚ好心情.bmp  

是說這兩天真的吃很兇...

可是...現在我又餓了暈.bmp  

正在努力喝白開水止飢@@"

這真的是不肥死我才怪勒劃圈.bmp  

 

====================================================================

以下是陽明山的美景跟生日禮物

牛奶湖

DSCF7135.jpg  

真的是乳白色的ㄟ<<<完全鄉巴佬一個~~~飛踢~~~

DSCF7136.jpg  

DSCF7137.jpg  

天空藍到心情都很好ㄚ

DSCF7151.jpg  

陽明山後山往擎天崗的路上~~~海天一色ㄚ~~~真的好美

DSCF7159.jpg 

DSCF7162.jpg    

最後~寶貝兒子送的生日禮物---仙人掌<<<台灣還未上市開賣唷

DSCF7169.jpg  

很Q吧~因為老闆是他的好朋友兼客戶

所以才拿得到這個新奇的玩意兒<<<是台灣純手工製造唷

想當然拉

身為他老媽的我一定要擁有一個ㄚ<<<因為是手工製造的~所以都是唯一版唷

 這個仙人掌禮物還有濃濃的草莓香ㄚ

是水果的草莓香味唷~不是那種聞起來很假的香味

PMP的好姐妹看了之後也很肖想ㄚ

甚至想要一起批貨來開賣說

DSCF7171.jpg    

是說~我看到之後都想要批來賣了

所以就問我家寶貝兒子說一個多少錢ㄚ

我好想批來賣唷~

沒想到寶貝兒子居然回說

老媽~你覺得你兒子我會笨到跟你說價錢嗎???

ㄜ...對吼~那醬我不就知道它的"身價"了

不過據說它不便宜ㄚ

因為寶貝兒子說送太便宜太大眾化就是不把老媽看在眼裡

ㄎㄎㄎ~果然是我的寶貝兒子了解我

 

P.S.

目前已經有在市面上開始賣了

但是都是限量的拉~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阿~

不過目前只有在台北才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